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受和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受和代價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希望生活依舊安定。

  在我們能夠看到的瞬間,很多東西就如同我們所想象的那樣一直有着他所有擁有的面目,當時那一天你失去了東西,也許總有一天會還回來給你,但是時間對於我們來說的意義有很大的不同之處。

  這好像那些一直以來,我們忽略掉的東西,就算是沒有一個人去回復也沒有多大的?恭喜呀。

  情況在這裡,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有着做夢一般的感受。

  但是如果依舊在這裡停留,你又會有這什麼樣的感受,去接受這些變化了一切的東西呢?

  根本就沒有辦法去理解。

  很多東西都只是哄騙,如果你真的全部都要接受,說不定這一切都已經被調入幻想和陷阱當中。

  這是我們依舊可以在自己親人的過程當中給自己談論着那些童話和夢想。

  即便是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都是騙人的。但是我們卻寧願相信它的美好,也不願意只是現實生活中的黑呀。

  因為那樣的代價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承擔得起的。

  一直以來我們宿舍后的那些時間也是我們的根本和資本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接受和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受和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