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自己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自己勇敢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自己勇敢 標籤:海枯石爛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懂得,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安慰,對於那些海枯石爛的誓言,我們其實都應該學會勇敢。哪怕是有一天,突然感覺自己被無情拋棄,也要敢於符合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條道路,其實你現在很討厭很反感這樣的熱鬧,當有一天,真的失去這樣的熱鬧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原來你早就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狀態,這就好像,我們面臨青春的時候,根本既不知道,自己所處的時光是多麼珍貴。

  所以,你要一直相信,其實你的時間非常寶貴,不管他們用了什麼樣的方式去做出反應,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含義吧。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在這一條路上,你終於可以找到自己符合的那種生活道路,我也可以在這條路上,終於發現那些符合自己的感情,符合自己風景的地方。

  其實我早就在空間里,發了一條具有威懾力的說說,其實這也只是在我看來而已,你在和他們說話的時候,都是可以懂得這些道理,對於我們而言,也都是有着無法相信的一些道理。

  如果你依舊在這裡,等着他們去看的懂,他們的開玩笑,他們的所謂笑話,對於我們做面膜的時候,是不能忍受的。太多的時候,我們需要去尋找,一個關於自己的共同理念。

您正在瀏覽: 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自己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自己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