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篇文章不是說臭臭打一天的遊戲嗎。日子是越寫越生氣,我都變成這樣子了嗎?呵呵,哈哈,呵呵,這件事情跟他生氣,那可能是很在乎他了吧?他打我遊戲,跟我說他打完了就要去洗澡了,但是誰沒有他了,還洗完之後跟我說他洗好了,我說那洗好了就自己去打,反正人生的主旋律,生活的主旋律。

  他說不打了,刪掉了,老輸。只是還是有一點心酸吧,就覺得可能之前根本就沒有人去干涉他這些事情,他完全是自由的,他想打遊戲就打遊戲嘛,為什麼現在還要被別人着?然後他本來就輸了遊戲,然後我還跟他生氣,就覺得還是挺心酸的,但又覺得真的不能這樣子啊,你看一個年輕人,青少年,然後每天就和遊戲為伴嗎?真的一天什麼事情都不幹,除了要工作,然後工作之外的時間就是打遊戲,你真的覺得得這樣子人生不就荒廢了嗎?這邊他有那樣子的頭腦和能力,變得更優秀,但是他根本就沒有去好好利用起來呀,他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遊戲上啊,那怎麼能時間去投資他的頭腦和能力。

  每次都會安慰自己說,反正也不是以後要過日子的人,不干涉到自己。但其實時間漸漸長了,真的覺得關係異常,未來也說不定,其實還挺想永遠的,偶爾會這麼想,也不是說在一起不開心啊,也挺好的,唯一不好的就是兩個人的高度不一樣嗎?手接觸的東西不一樣,就是彼此都心知肚明的呀,那也是在我身邊所有朋友眼中唯一阻止我們一輩子的因素,真的是唯一了,但這唯一取得決定性作用。

您正在瀏覽: 心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