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刻骨銘心的遠方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遠方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同樣的一條路上,我們能看到許多不一樣的風景,就好像此時此刻,你站在這裡,看到荒村有臉,看到那麼多美麗的荒蕪景色。

  很久以前的時候,似乎有一個形容詞語特別流行,這個形容詞語就是荒蕪的美麗。

  也許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一直在這裡駐足前行,可是看着那些遠方的風景,似乎總有一些差距。

  曾經不斷地去尋找那些讓自己喜歡的景色,也許他們始終都是停留在一個地方的短暫的美。但是不管怎樣,我們所喜歡的這種環境似乎都沒有太大的差距和變化的。

  所以我們在這條路上總是會經歷太多不可預料的風景,就如同在圖書館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你的微笑就好像突然春天來了。只是我們在做出選擇,在某種程度上,開始去體會這樣幸福的小感覺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原來人生,也是如此的刻骨銘心的一輩子。

  也許在一路上的一天,我們就會感覺到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又到了離開的時刻。我們一直都會覺得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一種選擇都有着不一樣的地點。

  然而他們所看到的每一種物色和場景,似乎一直也都在你的心中。百花盛開,勝券不敗。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遠方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遠方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