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的辛苦誰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辛苦誰體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人說,我一天天照顧着一個人,累的不行不行的。我這段時間工作,真是累死人了。就快要高考了,每天都熬夜到很晚,快累趴下了。我一個在家看孩子,還得收拾家,快累奔潰了。

  這些話,說一次兩次就好,次數多了吧,就覺得沒意思了。

  有首歌不是這樣唱的嗎?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們每個人都過的辛苦,都過的不容易。只是,把你的不容易一直掛在嘴旁,那是一種驕傲嗎?

  生活,你選擇了什麼,就該為什麼去負責,去努力。偶爾的抱怨可以,可一直掛在嘴上,逢人就說,是表明你想放棄了?還是只是想博得他人的同情?

  我不喜歡對着一件事一直抱怨的人。如果受不了,那麼真的可以放棄。但是,如果捨不得,那就停止抱怨,好好的繼續。

  如果只是為了博得大家的同情,那麼,恭喜,做到了。既然做到了,也該適可而止了。

  誰的辛苦誰體會,誰都不容易。生活需要的是一顆樂觀向上的心,而不是一場喊累大比拼。

  誰的辛苦誰體會。理解他人的苦,收起自己的累。

  生活,我總會變得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誰的辛苦誰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辛苦誰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