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心軟和耳根子軟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很多時候我們的心軟真的很有可能會害了我們一輩子,只是有些時候我們自己還沒有意識到心軟和耳根子軟的壞處而已。

  其實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真的會害了我們。其實我也深知,心軟真的是個不好的習慣,也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可是很不巧啊,我就是一個特別容易心軟的人,很多時候碰到的很多事情,我都忍不住的會去心軟。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討厭自己像個聖母一樣,別人對你做了錯事,憑什麼別人輕而易舉的道個歉,你就要原諒他呢?而且似乎你不原諒還是你的錯一樣,這個世界上哪裡來的那麼便宜的事情呢?別人憑什麼就要一定對你好呢?你到底算什麼呢?這個世界上本就從來沒有絕對的事情,就像別人根本沒有理由一定要對你好,那是一樣的道理,沒有誰決定了一定要對你好啊,非親非故誰要對你好呢?就像是無限次的心軟一樣,久而久之,我會覺得那樣的人特別的傻。別人做錯了事情,你還要笑着原諒,如果這樣無底線的原諒,那這樣的人,真是一點自己的原則都沒有了,我真的就是很不喜歡這樣的人。可有些時候我也特別容易心軟, 大概和自己的少女心有一定的關係啊。真希望自己能快點改掉容易心軟的這個壞毛病,是的我們要學會原諒要寬容,可不是所有的壞人都值得我們去原諒,傻姑娘!

  少心軟,多做事!

您正在瀏覽: 心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