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拜年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二,是年後走親串友的日子。連着好幾年了,每年的這一天,都是去姥姥家給姥姥姥爺拜年,今年也不例外。

  早晨起來,就坐着他的摩托出發了。一路上,感覺冷風嗖嗖的,吹的人直打哆嗦。但是沒辦法,誰讓條件不允許,沒有個小車可以開呢?而有些事,又是不得不去做的。

  自己還好,在原本的衣服上多套了件羽絨服,沒那麼冷。只是可憐了只要風度不要溫度的他。走了一段路,還是感覺蠻心疼他的,怕給凍壞了,把自己的羽絨服脫下來給他蓋腿上。一路上為了轉移注意力,還唱起來自己那嚇死人的歌。還好路上沒有其他人。

  等到了姥姥家,只感覺腳快凍掉了。姥姥和舅舅們趕緊招呼上炕暖暖。還是家裡暖和,一會就沒那麼冷了。

  姥爺去年走了。今年,雖然家裡依舊熱鬧。可還是覺突然得挺想姥爺的。

  姥姥一如既往的熱情。做了好吃的年糕,來招待親戚。

  下午時分,天氣不早了。又一路冷風一路歌的坐着摩托回家。想到明天還得去別的親戚家拜年,突然感覺自己又冷了起來。

  真希望明天天氣可以稍微暖和點。這樣子,就不會在拜年的路上受凍了。

您正在瀏覽: 拜年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