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所謂心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心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姐姐並不是一個會亂花錢的人,而且有時候可以說還有點兒節儉,有點兒“摳”。

  所以對於像辦信用卡以及某寶上的某唄,姐姐一直都沒有去開通過。

  後來有一次有親戚來玩,說到如果能正確的使用信用卡的話,還可以通過消費與還款的時間差,其實是可以省錢的。

  姐姐這才嘗試着開起了一張信用卡,雖然額度不高,但她也並不經常使用。

  只到有一次,家裡要買一套傢具的時候,姐姐想到了用信用卡付款,那算是一筆較大的開支吧。

  結果不久后,姐姐就接到了信用卡公司的電話,電話中的工作人員十分的禮貌客氣,大意就是說這款消費較大,為了緩解還款壓力,可以選擇分期。

  之前我們就從親戚那了解到,分期是有的人還款數額有時湊不上來,所以就先分期還,當然這期間是有收利息費用的。

  姐姐便拒絕了。

  可沒過幾天,信用卡公司又打來電話,還是一再地糾纏,說個不停,反正就是想讓你分期,姐姐想也許他們就是靠這樣的業績提成才有工資的,覺得要不就幫一下人家,給個最短的分期利息最少的,免得他們還一直地打電話。

  姐姐把那筆錢分成了三期還,而至於是怎麼扣利息的,她也不清楚,只到幾個月後她看了賬單才知道,那筆分期扣了她一百多的利息。

  當時姐姐就覺得有點懊惱,畢竟一百多雖不能說多,但也不算少呀。之後,姐姐碰到這樣的電話直接就拒接了,沒那個實力,可不敢亂心軟呀。

您正在瀏覽: 所謂心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心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