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庸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庸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奶茶店裡面呆了三個多小時吧,好像。一開始是說要去我們學校,然後跑了挺遠的路。所以,在路上可能也耗了不少時間吧?

  我們是七點多出去,十一點多到的家。然後我們也是沒有多少的交流啊,感覺你狀態也不是很好,給我的感覺就是你在家心情好像不太好然後出門了。

  所以你也是依偎着我,沉默着而已。在路上開的很慢,我覺得我的表現也很糟糕,畢竟一開始就表現的有點冷也不給你抱抱什麼的。說話語氣也em,挺冷淡。哎呀真的我們都是很慢熱的人啊,不過後來見面就還很多了難道不是嗎。

  後來在奶茶店,聽他們唱歌,我們點的東西都沒吃,你不想吃,你太飽而且對油炸的東西沒有興趣,但你還是點了一堆,你說是給我吃的,我一臉懵逼。最後我也沒吃啊,因為味太大,得考慮考慮你那有點叛逆的胃,還得考慮考慮接下來要發生的things。

  在奶茶店,旁邊有一個男人帶着兩個孩子,然後你靠在我耳邊說,他帶他兒子過來。我說以後你也可以帶你兒子過來,你說為什麼不是帶我的兒子。我猶豫了會,強裝爽朗地回應你說好。

  其實沒有走心,沒有真心,畢竟你我都知道太難了。但現在此刻我,真的很想有那樣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不庸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庸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