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風夏日,涼意半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夏日,涼意半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夏日,涼意半開 標籤:微風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一場關於開學的話劇,正在全國上演,每年的9月1號,總是顯得如此熱鬧。微風夏日,讓人涼意半開。我在杭州,等待亞運會的召開,一場關於青春、關於拼搏的故事很快就要在這座美麗的杭州開始。

  喜歡杭州的夏日,因為有綠蔭,道路兩旁的樹,總是又高又密,據統計,杭州是全國綠環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是的,杭州總是這樣的善解人意,總是從大格局做起,每一次的進步讓人激動不已。

  喜歡杭州的夏日,因為有公益站,杭州這座城市,只要你來了,你就會發現,杭州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城市,夏日工作的環衛工人、快遞員,只要你是夏日裡工作在烈日下的人,隨處可見這樣的公益站,裡面有冰水、蔬果……讓你免費試用。雖然是及其小的一件事情,但是,卻讓這個夏天有了絲絲涼意,讓每一個在烈日下工作的人,不在烈日灼心。

  喜歡杭州的夏日,因為有便捷的交通系統,不管你是外地也好,還是在杭州的本地人,你都可以開着共享的汽車,去你想去的地方。或者你不必擔心馬路上飛馳的汽車,不是因為車速慢,而是因為,它車讓人,公交車、私家車會在每個路口,每個人行道,默默為你停下護航。

  杭州是一座江南美麗的城市,不僅美的是風景,還有人心。很高興加入杭州這個集體,你好,杭州,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微風夏日,涼意半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夏日,涼意半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