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庸俗如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庸俗如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看不到,就永遠都不會追到我在這些過程當中沒有多麼辛苦的去做這些事情。這好像一直以來,他們看不到的夢想一樣,所以我們的夢想也是有着很大不同之處的。

  假如也是在這裡,那麼所有擁有的一切是不是都有着很大的變化,你們這個算是在宿舍里過着安逸的生活,又能怎樣,他們出去看風景,看見人士到自己身邊的環境會受到很多的東西,可是你們卻不一樣,你們只知道在宿舍里懶懶散散的吃喝懶做。

  這是這些情況本身就是有着很大的不同,又何必拿着自己和別人去比較呢?因為無論你怎麼攀比,比來比去的結果都還是你自己比別人差,因為你一直都拿着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長處去比,那麼又怎麼能夠勝出呢?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從來沒有看的清楚自己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傳奇故事。

  也許是因為我不明白,我只是在他們的道路上繼續行走着。他們曾經也有着非常好的經驗,但是卻從來沒有對別人分享過。只是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經驗和教訓當中看得到自己的人生。

  那樣功利化的表現,終於也輪到我了。

  說實話,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庸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庸俗如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庸俗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