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我大概是個庸俗的人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大概是個庸俗的人吧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可以選擇語音打字的,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打開電腦,十分享受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習慣,也許是因為過了很久了,習慣成自然,也是一種成分。可是,我喜歡的那些東西,始終都存在與自己的印象當中,即便是環境千變萬化,滄海桑田,我依舊覺得,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

  如果真的能夠懂得,我想這些夢想所在的邊緣,都是不太熟悉的。

  就好像夢回大唐,夢回古代,那些不只是遙遠的回憶,還有更多,是代表着我們心情的每一寸光陰的流逝,只是那麼簡單,卻只可以看到的那些風景,突然一股腦地展現在你的眼前。

  我一直都是懂得的。

  就如同多年以前,我們都是在這裡的,剝一個橘子吃,看到我們的每個人的心情,突然就變得不挑一樣了。你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卻不信,我想我是個庸俗的人。

  我只是覺得,生活中很多愉快的小心情,都變得始終不同,我看到他們談論理想,談論未來,突然就感覺心裡疲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老了。

  我曾經很喜歡他們的寫作方式,可是看得多了,也就覺得一般。就如同對待自己,總覺得沒寫出來的都是精品,字字珠璣,寫完的東西,都是垃圾。

  哈哈,開個玩笑。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大概是個庸俗的人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大概是個庸俗的人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