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情的餓庸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餓庸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這孩子已經張大了,連女朋友都有了.頓時我想到了自己,一切……哎~好假。自己愛的人卻是……朋友的勸說讓我提之門外,我寧願相信他的謊言,接受虛偽的一切,也不願意接受真實的自己。 

 每當聽着自己的心跳,問: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愛他嗎?他真的愛我嗎?還是他……煩瑣的心情一下子讓我停止了心跳。手麻了,心痛,淚也幹了! 

 從回憶走出的我,再剎那間意識到今天不是苦酒,而是為朋友生日慶祝。在之前喝飲料的我看着氣氛回落的時候,我來了個戲弄,把生日引入了最高潮。 

………………………………………………………… 

  從昨天到現在我和他都不開心,也許站在橋兩岸的我們想相互擁抱,這時才發覺橋有裂縫.說好把裂縫彌補,在我們一年一日的補救,當裂縫快要好的時候,……是他把裂縫登到了斷口,我傷心了,在他的打動下我深呼吸原諒了他,再次讓自己相信他,說好在補救的,頓時,他要忙碌了信心沒了………………一次小小的戲弄,他卻把斷口登了把橋都斷了,心碎的玻璃也無法在彌補了,原來愛情也只是個玩笑。戲弄人生啊!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餓庸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餓庸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