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漫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漫畫家”作文900字

  一問到我們班裡誰畫畫最厲害,大家一定想到了一個人——小妮。

  愛畫畫,而且畫得很漂亮。你只要隨便拿起她的本子,一翻,裡面畫滿了各種各樣的卡通:兔子、小熊、美少女、小男孩、小女孩……種類數不勝數,每一個卡通都栩栩如生。看看其它的書本,書中的插圖、人物都被她“脫胎換骨”:男變女,女的被她畫得七彩龍鳳,又是尾巴又是翅膀。連考試的草稿紙也被她畫得五顏六色。有時上課也在畫……

  那一天,伴隨着下課鈴聲,小妮“嗖”的一下拿出畫本,抓起筆,便“刷刷刷”地畫起畫來。只見她用鉛筆在紙上一個圓圓的東西,中間又加了一個“十字架”,然後在下面畫了一個長長的橢圓。我以為她要畫小兔子,便說:“是畫兔子嗎?兔子的身子沒有那麼長吧?”誰知她白了我一眼,什麼也不說。接着她在“十字架”周圍畫了一些略為扭曲的像頭髮似的毛,又把圓圈的下部分改成尖的。這回我總算看出來了,原來她是在畫人。她畫的很快,還沒上課,一副“大作”就完成了。可是她並沒有要歇的意思,把紙一翻,又開始畫了。可這一次,她剛剛打完草稿,上課鈴就很不給力地叫了起來。她很無奈地把畫本放進櫃筒,趴在桌上。幾分鐘過去了,她見老師還沒來,便拿出畫本,又“刷刷刷”地畫起來。老師走到她面前,她卻毫無察覺,彷彿外面的世界已經與她沒有了關係。老師的臉變紅了,眼神變得釺利起來。她卻仍然用心地,一筆一劃地勾勒着。老師的表情越來越嚴肅,同學們都斂聲屏氣,生怕被老師罵個落花流水。最後,她終於感覺到了氣氛不對,抬起頭,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老師那將要噴出火的眼睛。她嚇得筆都從手裡掉了下來,顫抖地看着老師。結果可想而知,老師把她的畫撕了個粉碎。她的眼圈一紅,鼻子一吸,那晶瑩的眼淚便像水龍頭裡的水,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下課後,他把碎片拼好,用膠紙黏起來,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似的,繼續畫畫。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她卻再一次沉浸在美術的世界里。當周圍的人發出一聲聲讚歎時,她的大作已經完成了,雖然仍看到那一條條合併的痕迹,卻並不影響畫面的美麗。她的畫,和漫畫家畫的沒什麼兩樣。

  雖然老師和家長一再反對她畫畫,然而,這並不影響她對美術的愛,這並不影響她對繪畫的愛。她的每一幅作品,都述說著她那堅強、執着的信念,都述說著她那一個個對美術永不放棄的故事!

  五年級:花意嫣然shanana

回目錄

我們班的“漫畫家”作文600字

  她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一個活潑,自信,認真的女孩。她最喜歡畫畫,理想是漫畫家。我偶爾會佩服她,偶爾會有喜歡她。在她身上我身上我學到了一個詞叫認真。

  有一次,王老師布置教師時給了她一個任務,就是讓她畫一些漂亮的漫畫人物。課間她就忙了起來,我跑過去找她玩,她頭也不抬一下。於是我知趣的坐在旁邊看她畫畫。她速度很快,馬上匆匆忙忙地畫了臉和身體,服裝。我認為她畫完了,開心的想:“耶!今天的課間又可以出去玩了!”誰知她抬起頭輕鬆的對我說:“冰,我的畫稿畫好了!”我有點吃驚的問她:“你這張已經畫得很好啦!難道只是草稿?”她“嗯”了一聲又拿起畫筆修改她畫的人物。又過了五分鐘,她終於改好了,我問道:“這下可以出去了吧?”突然她說道:“哦!這眼睛還有一點問題,你等會兒!”說完她又開始修改眼睛。她畫完后臉上浮出了笑容。這種笑容是自信的,是開心的,是驕傲的!她拉起我的手剛想下樓玩,我說到:“時間也不多了,這樣吧,我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把這個任務看得那麼重?”她笑眯眯的對我說:“畫畫是我的愛好,每當我畫畫時,自然會想到這是我的任務,自然就會很細心了。”“叮鈴鈴”上課鈴響打斷了我們的話。

  正是因為她的細心,活潑人緣很好。有時我想到一些她的故事,會佩服她,佩服她的自信,佩服她的執着,佩服她的認真。我也為能有她這樣的好朋友開心。現在我告訴你,她的名字叫:湯靜文。

  五年級:劉冰茹

回目錄

漫畫家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志願,長大以後要幹什麼。有人要做作家,飛行員,NBA球員,醫生,律師,翻譯家……可我只是要做一個普普通通,有點小名氣的漫畫家。很多人說當漫畫家有什麼好的,只能混口小飯吃,也不能完全養活自己。還說很多的藝術家或者是畫家都是瘋瘋顛顛的,不過我自己也差不多了,可以當這些什麼什麼家了,氣死他們最好! 

  從幼兒園開始,我並不怎麼喜歡畫畫,每次畫都是勾兩下就交上去了。直到表姐那次帶我去她那間美術教室看了后,我就知道臉形怎麼畫了。隨着年齡的增長,爸媽便送我去學習畫畫。記得我那時很小,就非常喜歡這個老師,經常用很快的速度來畫,給他批改。我的成績還不錯:95分左右。 

  慢慢大了,媽媽給我買了幾本教漫畫的書。我自己就照着畫呀畫,前前後後加起來就大約有50多幅了,可以說是自學成才了。人大了,思想發達了,畫畫水平也提高了。 

  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都說我畫的畫漂亮,讓我幫她們畫,上奧數課的也叫我畫。我現在已經是“幸福貓”的創畫人了!(註:所謂創畫人就是創造畫的人。)
回目錄

我的理想——漫畫家作文800字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理想,當老師,醫生,軍人……這些理想就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漫畫家,畫出千千萬萬幅美麗的漫畫。

  幾年前,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無意間,我發現了一本精緻的漫畫書,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每一張圖片,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我陶醉在漫畫之中,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畫出這麼漂亮的人物就好了!於是,我的心中漸漸萌發了長大后當一個漫畫家的想法。

  小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沒事喜歡一張一張的畫。媽媽特別喜歡我畫畫,因為她覺得我畫畫的時候特別安靜,所以特別支持我畫。尤其家裡來客人的時候,我老搗亂,媽媽就會一揮手,說:“畫畫去。”我就立刻回屋坐下,一畫就是兩小時。

  但慢慢長大了,我就把它樹立成我的理想。而美術專業複雜的種類中,我選擇了漫畫。我喜歡漫畫,是因為它充滿幻想與樂趣,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世界。每一部作品的主人公都是有血有肉的,我們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

  不過,想要當一個漫畫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必須有足夠的恆心才行。為了鍛煉我的毅力,一有空我就會翻出我的漫畫書開始畫畫。先是臉型,再是髮型,接着是表情……終於,第一幅畫在我的手中誕生了。接着就該開始修改我的畫了,我聚精會神地盯着畫上的人物,每找出一處不足,我就會對照着漫畫書開始修改。經過我的一番修改,畫上的人物漸漸變得漂亮起來了。雖然這不是什麼豐功偉績,但對於第一次畫漫畫人物的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了。

  看着桌子上經過我精心修改出的畫,我不禁想入非非了:我是一個漫畫家,我正坐在書桌前聚精會神地畫著一幅又一幅美妙絕倫的畫。最後,我把它們寄到了一家出版社,做成了一本本精緻的漫畫書……想到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哈哈,真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只要我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衝破難關,就必然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歡笑聲和喝彩聲中迎來實現理想的那一天的!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回目錄

漫畫家理想作文1200字

  我的理想如同天上博大深淼宇宙的星星、浩瀚無邊太平洋的海水,多的數不清。我的童年被五彩的理想包裹着。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幼稚可笑的幻想漸漸離我遠去,但是,有一枚種子卻在我的心田紮下了根,那就是——當一名在國際上享有聲譽的動漫大家。

  我小的時候,最大的愛好就是看卡通片,日本動漫《蠟筆小新》、中國《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中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常常讓我捧腹大笑。我很奇怪電視里的那些圖畫怎麼會說會動會跳?就問老媽,只可惜我老媽也說不清楚。兩年後,我上了小學,明白了製作動畫的原理,覺得很更有趣了,並在腦海里立志長大要當一名動漫家,我死纏着老媽給我報了繪畫班。

  在培訓班裡。我是年齡最小的一個了,當然畫的也最差,只是一個簡單的小人,我卻畫了好幾張紙也畫不出來。好在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不譏笑我,我學了半個月後,可以畫出幾個動物了。我還知道了我看的絕大多數都是日本動畫片,而且日本第一部彩色長篇動畫電影居然是取材於中國四大傳說之一的《白蛇傳》。我不明白為什麼中國人就畫不出好看的畫來。在我看來最讓人揪心的不僅是中國足球,還有中國動漫。身為中國人,龍的傳人,我下決心要給中國人出口氣。足球我是不行了,還是把工夫下在畫畫上吧!在練習了很長一段時間后已經“小有成就”,畫出來的東西可以看出它的模樣,我得到了從事畫畫行當以來的第一次“好評”——我的美術成績得了A,我的作品也在大小同學面前進行了展示,大家都對我投來驚羨的目光。我的高興勁兒可真無法形容!當時我差一點兒就要撞破屋頂了。

  當然我的畫畫生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可謂酸甜苦辣一應俱全!這些年來反對和支持我畫畫的聲音此起彼伏。有許多人讓我不要畫了,畫畫的時間不如拿去搞學習,我每次聽到心裡就酸溜溜的。有一次,由於“接收”了太多的反對意見,我把自己關進了房間,大哭了一場,並下決心再也不畫畫了。可是不到半個星期,本人實在不能忍受不能畫畫的痛苦,又重操舊業不知不覺走進了我心愛的畫室,這一進去我就出不來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每一張畫都是我的“Baby”!同時,我要大聲的宣布:“反對我畫畫的聲音對本人無效!”我要去慢慢靠近我的理想的!我要讓中國動畫超越日本!走向世界!

  我有過無數的興趣愛好,但能持之以恆的卻只有畫畫。這是為什麼呢?莫非是我生下來就和動漫有緣嗎?我只要是想畫畫,就算畫一個通霄也不會覺得累!我酷愛放假的原因是:放假可以盡情的畫!本人從來沒有數過我一天畫多少張畫,不過為了實現理想我是一但開始畫就能達到無我境界。我曾經在一天之內用完一塊新買的橡皮擦(體積大約30立方厘米)。書上的插圖、漫畫……不管是什麼畫都成了我參考的對象。每個周末必定去書店看一看教畫畫的書,回來再把記得的全部畫出來。我羨慕動漫大師製作的動漫,我也以在動漫製作上超越日本走向國際為目標努力着。我有信心做未來的國際動漫大師。

  初二:麥許琳

回目錄

如果我是漫畫家作文500字

如果我是漫畫家 

  漫畫書是小朋友最愛的書之一,他給無數的人帶來快樂與啟迪。如果我是一名漫畫家,那有多好呀!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就會畫許多有趣的、能給予人快樂的漫畫。結束的一天枯燥乏味的學習之後,學生往往會疲憊不堪。如果看到我創作的漫畫,他們就會開懷大笑,一天的疲勞與煩惱似乎都消失了,盡情的享受着閱讀漫畫的樂趣。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還會畫一些包含了科學知識的科普漫畫。現在有很多小孩不愛看科普書,如《十萬個為什麼》、《身邊的科學》等。因為它們太枯燥、乏味。這麼多的文字讓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閱讀並吸收,太難了,堅持不了多久的。但是在漫畫中融入科學的成分,讓孩子們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學到許多知識、常識,激發了孩子們探索科學的興趣與動力,豈不是一舉三得? 

  如果我是漫畫家,我也會畫一些有關夢想的勵志漫畫。社會上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年輕人太多了。我們要去鼓勵他們。相信他們看了我的勵志漫畫后,一定會振奮精神,振作起來,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當然,為了追尋並抓住我的夢想,我也會努力。向我的夢想——漫畫家邁進。十年之後,我一定會成為史上最著名的漫畫家,與藤子·F·不二雄和尾田榮一郎齊名。不我要超越他們,畫出自己的漫畫! 

  指導老師:高萍
查找更多漫畫家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