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空星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星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一直拿着一把摺扇,白色的扇子,上面有題的字畫。

  他站在涼亭里,一邊扇着扇子,一邊和別人交談,像翩翩公子,玉樹臨風。

  可是我自始至終都沒有看清楚他白色的扇子上面到底是提的什麼字,畫的什麼畫?

  後來我突然想走出這個園子,想去看到外面的風景,於是我跟我身邊的丫頭說我要跟你換一下衣服可不可以。

  可是小丫頭是害怕的,她雖然不敢表面上拒絕我,卻表現出來,在臉色上,她很害怕,也很猶豫。

  我會記着那個人的名字叫星辰。

  也會記得在閃亮的夜空中有那麼多的星星,可唯獨最亮的那一顆才是他。

  我記得他再次來到這裡,是因為某個人的壽辰,那個人是千金大小姐,所以他的生日要邀請很多的豪門公子,也會隱藏着很多重要的人物來這裡參加。

  他來到這裡的時候,並沒有帶那把摺扇,可是卻換了一身藍色的衣服。

  有時候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說的是太多的場景了,不僅僅是蓮花,有時候人生很多場景就是這樣,相見不如不見,有時候站在遠遠的地方思念一下,倒比相見了,互相折磨要好很多。

您正在瀏覽: 夜空星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