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望夜空,夜空無語。(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望夜空,夜空無語。(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望夜空,夜空無語。(一) 標籤:無語作文 愛無語作文 夜空作文 夜空里作文

夜空,靜悄悄的,沒有話語。 

  此時,趴在窗台上的蘭新也是沒有話語的,她閉着眼,腦海浮現出這幾天曉帆對她的那種眼神,心慌了…… 

  因為明天就是消費者權益日了,蘭新打算和曉帆一起去逛街。“你不要總是什麼日呀什麼節的!總是拉我出去花錢!你能不能別老花錢啦?”曉帆不聽蘭新的話,回宿捨去了。蘭新不說話了…… 

  第二天,曉帆還是被蘭新拉走了。在街上,蘭新東張西望,四處尋找她心儀的物品。可是曉帆卻心不在焉。走到了一條街上,曉帆突然甩開蘭新的手,向前飛奔而去。曉帆走到了一個正處壯年的乞丐的前面,把兜里的錢都倒出來,放到乞丐的布攤上。乞丐驚呆了,對曉帆連拜三下,哭着說:“好小姐,有善心,將來一定考大學……”曉帆朝乞丐笑了一下,說:“大叔,您現在還有力氣。去找份工作,養活自己!在這裡靠人們的同情心過活,多窩囊啊……”那個乞丐笑了一下,說:“好孩子,大叔一定聽你的!”曉帆“嗯”了一聲離開了。乞丐也收攤了。曉帆回到蘭新身邊時,蘭新埋怨曉帆:“你給那個要飯的那麼多錢幹什麼啊?”“你難道沒有同情心啊?”曉帆瞪了蘭新一眼。 

  回宿舍的路上,兩個好友一句話也沒有說。 

  此時,樹梢上的月船也在嘲笑蘭新沒有同情心。好動的蘭新第一次發獃了,無語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望夜空,夜空無語。(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望夜空,夜空無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