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星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星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眾多自然界的歌曲中,我獨愛天上那繁星明月演奏的充滿神秘色彩的夜曲. 

每當夕陽收斂起最後一束光芒的時候,天就一點點暗了下來,就在靜謐的氛圍中,夜幕降臨了。這時候,有幾顆小星星早早地,迫不及待地爬上了天空這個絢麗多彩的舞台。不一會兒,在這個多彩的舞台上又多了幾個星星,他們笑嘻嘻地在天空中眨着眼,似乎在對我說著什麼,以似乎不知該說什麼似的。 

  這時,月亮不知道什麼時候也悄悄地來到了星星的身旁,我仰頭望着天空,只是今晚的月亮沒有了往日的風光,她把這打扮美麗夜空的任務交給了星星們,自己悄悄地躲在星星們的身旁,也許是他在有意考考星星們裝扮夜空的本領吧。 

  天空中,只見銀河中的眾星們就像天空中的一條大路,一直伸向遠方,沒有盡頭,這條路也許是通向了我們地球吧,也許是星星們平時嬉戲的地方吧,也許是…… 

瞧,旁邊的小星星們還編織了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好像正展翅向我撲來,要來和我一起玩似的。她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可下當我看得出神時,這時黑雲也閑不住跑來湊熱鬧了,天使一下子就不見了,給了我們一可望不可及的感覺。 

  夜之曲在人們正睡得香甜時悄悄地演奏着,好像正是在為人們演奏着優美的搖籃曲,伴着人們的好夢。讓辛苦一天的人們舒服舒服。 

望着這夜空中的星星,我腦海中不由得一下閃過一個念頭,他們不正像是為我們這個和諧美好的社會默默奉獻着的人們嗎?

您正在瀏覽: 夜空星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星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