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空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天變黑時,我發現,天空中的星星,是你的眼睛,那麼明亮,閃閃發光……可能,只有天黑時,我才能在那浩瀚無窮的夜空中發現你這顆小小的星…… 

  天黑了,當光明消失時,我迷茫了。你不會知道,當你處在一種永遠也不知道邊界的地方時,你會努力的去尋找便捷,就像在海中的一個小島上,你在尋找岸邊……你不會注意到海中的雨,空中的星,她們美麗、耀眼,卻因為你的內心而發現不了。站在夜空下,那一閃一閃的眼睛,耀眼的光,照亮了我的皮膚,我就如升上天空,成為夜空的一部分……那種感覺,俯卧於浩瀚的天穹下,我害怕,害怕被那黑洞般的漩渦給吸進去,再也見不到朋友家人……但,我發現了,當我成為天空的一部分時,身邊還有你,耀眼的星星們……

您正在瀏覽: 夜空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