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彩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燈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還可以有一次機會,選擇自己的目標,和人生航向。我們不能如此盲目下去,未來的生活,始終都在我們手裡。現在我做出這個決定,以後即便是後悔,也沒有餘地。

  你要斬斷自己的所有後路,逼得自己,變得果斷。其實我們都是孤獨的個體,我們不能選擇的時候,就好好的接受,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那些得不到的,最終都會釋然。

  他們聽的歌曲,其實都唱出了人的心聲。我渴望能有一天,去聽一場演唱會,寫一篇長長的影評,生活無論如何,都是自己的色彩,不存在任何逼迫。即便是煩惱,也是自己找的,不是別人強迫的。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夠有時間,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能夠走一段旅途,不用考慮時間,和成本問題。

  我希望,以後儘可能少的讓自己失望。我們的目標,其實一直存在,只不過像彩燈一樣,忽明忽暗,像極了過年的時候,家門口亮起來的彩燈。

您正在瀏覽: 彩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