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看高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高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三的學校生活,充實而又空虛。一個月不回家,心中思念,有時候甚至茫茫然失去學習的動力。

  我告訴自己,不行,我一定要回家,不然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學下去了。

  每天都過着像機器人樣單調的生活,高三還差兩個多月就一年了,我卻還覺得高二依然是昨天的事。歲月不饒人啊。我的頭髮由濃密變得萬分稀薄,眼鏡鏡片越來越厚,摘下眼鏡的視線越來越模糊。

  看到街角上走動的小孩子或是逛街的美少女,心裡也會感到不平衡,憑什麼,我們在最美的年紀里,要做着最枯燥最漫長的事。

  可是再一想,沒有關係,我們今天付出的所有,來年都會收穫的。就算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收穫,那些我們曾經吃過的苦流過的淚都會寫在我們的臉上,藏在我們的氣質里。就像數學老師總是對我們說的那樣,體驗人生,就要真真切切地體會每一種感覺,不僅是喜悅,還有痛苦,傷心難過,都是人生不可多得的體驗。

  那天我看微信公眾號,有一句話說的特別經典,我想摘抄下來的,後來一想,我為什麼一定要抄下來呢,記住在心裡難道不行嗎?然後我又仔細的看了一遍,結果真的記住了,那句話就是,一個人的氣質的體現就是,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愛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看高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