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答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答案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的腦海中怎樣而然的就想起了當年在一起聚餐的場景。也許多年以後,他們依舊能夠碰面,但是沒有人說,他們也就沒有任何依靠了。

  有時候我也在想,如果人生這一輩子,僅僅依靠自己生活的話,會不會就太累了?如果這輩子都沒有一個可以信得過的避風港灣,那麼是不是對他來說,人生就有點太過殘酷了。

  所以,無論怎樣,人生都是應該有一點信仰的。哪怕是從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傳統文化當中,找出來的那些源遠流長的信仰。

  只要可以興奮,依舊不妨礙其他的事情。

  最好像西藏的大花紅景天,我看到相宜本草的微電影,裡面就有關於這個的介紹。有關自然,有關環保,有關對生命的愛。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都沒能讀懂,但是時間長了之後,很多人的經歷都會告訴我們答案。並不是現在,我不想對你們直接說出來。而是現在我也沒有辦法得到真正的答案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等待答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