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眼淚里的名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里的名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來人往,故事交集。

  有份感悟。

  每一個人,從出生開始,就開始醞釀著不同的故事,我是,你是,他,也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安靜的樹蔭邊的下棋的老人歡笑着拍掌,很安靜,確是很多人追求不來的。我也想着,要掙很多錢然後就去享受,可是我知道,到了那個年紀,正值好年紀,誰願意割捨,誰願意?

  還好,我還可以像現在這樣安靜的或許是聽聽歌,慢跑,或者還可以是看看書。

  還好,我還可以這樣的閑散任自己安排。

  還好,我的父母,不是高要求的,不過這也不意味着我可以自甘墮落,並不是,我會加油,有時候想着,已經是過去了十幾年的時光啊,浪費的青春是別人彈鋼琴練跳舞換來的快樂懶惰,他們都說,越努力,越幸運。

  我會,什麼?

  過去十幾年啊,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該有多少個日日月月在指縫中穿越,我可以選擇庸庸無勞,也可以選擇奮起而飛,還好只是十幾年啊,我還有起碼大半個輩子去讓我開拓,成功會讓你喜悅,而今,嘗到了才致滋味,好受,害怕失敗,更要去追逐成功。

  我寫給自己,也是迷茫的我們,我也一定相信,有一天,你眼淚里的名字,會告訴你一切都值得。

您正在瀏覽: 眼淚里的名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里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