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彩燈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彩燈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傍晚媽媽帶我去彩燈公園看燈會,彩燈公園真閃亮奪目呀!有“紅紅火火”,有“平步青雲”,有半個大紅燈籠,但還是“群馬賀歲”和“百花迎春”最吸引我。

  我走進彩燈公園,首先看到的是“紅紅火火”,它是由許許多多的紅燈籠組成的,上面還有一匹可愛的飛馬為我們引路。穿過“紅紅火火”,“群馬賀歲”一下吸引了我的眼球,它有12匹雄偉的金馬,下面有4匹藍色的飛馬,中間有一根粗粗的柱子,柱子上面托着一顆金色的龍球,兩條龍正在嬉戲。周圍有長長的像彩虹一樣的橋,4座橋上各有兩匹馬奔向龍球,好像要去爭奪那顆龍球。向右走上行,是“百花迎春”,上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牡丹花,開得爭奇鬥豔,許多可愛的小鳥和鶯歌蝶舞的蝴蝶,它們正在迎接美麗春天的到來。欣賞完“百花迎春”向前走是半個大燈籠,裡面是光亮耀眼的燈光,有大電視,有星座運勢,有憤怒的小鳥,有殭屍。走出燈籠,再往右走,有仙境湖,有動畫樂園……,有“平步青雲”,有“八駿狂奔”:八匹馬好像在草原上飛馳。

  這就是美麗的彩燈公園,我喜“百花迎春”,因為它有鮮艷的花朵;我也喜歡半個大燈籠,因為它周圍的牆壁上有精美的圖案,但我最喜歡“群馬賀歲”,因為它有12匹雄偉的金馬。

  三年級:代宛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彩燈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彩燈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