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下太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下太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無論現在我們如何去假設最後的結局都已經沒有辦法回到最初的起點了。

  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早就已經不顧任何代價來到了這裡,千里迢迢的路程也不是說能做到就能夠做得到的。我們也是用了很多的魔法,也許是違背了這自然界的規律可知,很多時候我們確實要符合整體利益的。

  但是,有人說,這樣的錯誤一次都不能犯。因為犯過一次這樣的錯誤,面對的就是死路。

  可是我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會因為什麼迫不得已的原因而觸犯了這樣的件率,我想那個時候我以一定是毫不猶豫的。即便是面臨著死亡的結局也會是慷慨赴死的。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肯定的時候一個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需要去堅守,需要去守護。

  但願這世間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的守護自己心底至關重要的東西不要讓他們破滅,也不要讓他們受到那麼嚴重的傷害。

  此生足矣,天下太平。

  他若你的那個地方依舊帶着星光帶着日光。我想我總有一天還是會奔赴不遠萬里的去找你。

您正在瀏覽: 天下太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下太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