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睦相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相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從一開始這都只不過是一個計謀。

  只不過一開始他的仇恨轉移了方向。把他的床和放在了無辜者的身上,就算是曾經她最好的朋友的妹妹,也沒有任何迴轉的餘地。

  只有這樣的裂變才是最嚇人的。

  也許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知道的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在然後了,但是在那樣的場景之下,你應該能夠想象得到他們過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只是因為被人陷害,只是因為沒有任何還手的餘地。

  也許大家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朋友這各種各樣的風景和乘警些無奈的場景。

  神龍見首不見尾,這個詞語行了,是形容那些很高尚的大人物的,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是租的作用也這樣,他才能看得清楚那些夢想所在之處,對於我們的意義究竟有多麼重要。

  還是從一開始你就應該給一定程度上改變自己的理想和意見吧。就算是從一開始我們沒有那麼多的原因和結果,那麼從在這裡的時候,大家都能夠理解的那種狀態,大家之間相互交流,其實也沒有什麼,就算是不會到你們的地方言就能夠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和睦相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