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逼你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逼你的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上了幾周課了,生活變了很多,也讓我懂了很多,特別是懂得了要感謝逼迫你的人。

  我一直是一個特別懶散的人,對於生活和自己都沒有特別的要求,總喜歡用兩個字來打發——隨便。或許,就是如此隨便,才導致我的成績也跟着隨便起來。

  父母眼看高考在即,再也看不下去了,也不顧家長會上老師的再三叮囑,不要給孩子過多的壓力,每天不斷的給我施壓,逼着我做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剛剛開始,我特別的反感,為什麼要限制我如此多的自由,讓我失掉如此多的隨便機會。後來,我漸漸的發現,父母在逼迫我的同時,也犧牲了自己。

  他們每日早起,不僅要陪我早讀,還要給我做營養早餐。晚上,上班回來,還要拖着疲憊的身體,和我一起加夜班,直到我弄懂為止。他們在逼迫我,但同時也在殘忍的犧牲自己。

  我變得不再隨便了,有了自己嚴格的作息時間,而父母呢?除了繁重的工作,還要分出更多的精力來照顧我,來逼迫我,讓我獲得了新生,卻蒼白了自己。

  此刻,我真心感謝逼我的人,是我的爸媽,鑄就了更好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感謝逼你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逼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