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微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微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媽學會了玩微信,每天跟老媽聊微信就成了一件特別開心,特別重要的事。有的時候工作忙,或者因為生活的一些事,一天沒跟老媽在微信上聊聊天,第二天總覺得生活中少了些什麼。更多的時候,每天跟老媽聊聊天,聽着老媽在微信上說一些家長里短的事,心裡就覺得特別的踏實。

  這輩子做的最錯誤的決定,大概就是遠嫁。先不說遠嫁以後的生活幸福與否,當是對老爸老媽的虧欠,就成了今生最大的遺憾,對爸媽最大的虧欠。

  過年了,大姐小妹都回家看望老爸老媽,只有自己,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在微信上多跟老媽聊聊天。昨天問好友強子,過年了,回家了嗎?強子說沒有,只給老爸老媽各自發了800的紅包。強子也是遠嫁,不過強子比我好的是,強子有自己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就算給紅包,也比我給的多。

  說起婆家的生活條件,我問強子,你媽不說你了?強子笑着說,都習慣了。是啊,這麼多年了,我們一直在外面奔波着,從一開始的一年回家過一次年,到後來的連過年都成了一種奢求。真的是,這輩子,除了爸媽,誰都不欠。

  不過,反過來想想,和之前的社會想想,也感謝自己生活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好社會,能夠經常在微信上跟老爸老媽聊聊天,說說話,偶爾還可以視頻視頻,看看家裡的老爸老媽,就是如今能感到最欣慰的事。

  新的一年,估計又會很忙。想想一年又見不到老爸老媽,快過年了,心裡挺不是滋味的。聽着老媽在微信上說,家裡準備的吃的,喝的,和各種生活情況,真的很感謝微信,讓我這個遠嫁的閨女,能了解到爸媽的情況,能在新年的時候,給老媽老爸發個紅包,祝福爸媽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微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