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去比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去比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那麼蠻不講理的。你在做事情之前,請看不清楚所存在的所有的條件,再根據這個分析問題好不好。

  不要到最後,弄得別人好像都和你一樣愚蠢。其實根本就不存在這麼多這樣的事情的。我還是能夠看得到,那裡的所有的一切,都還是老樣子,只不過,如果沒有這樣的風險,估計會有更多的人去追求了。

  我是屬於後面的那一種,真的是因為害怕,所有就放棄了。因為我的慾望本來就不是那強烈,權衡之下選擇就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你不去那個地方,你就見不到那個時候的我,你也不會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是有着怎樣的淵源。

  我只是覺得,我們始終都還應該是老樣子的。

  你一直都在撒謊騙他們,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其他的道理。我們在這個地方,看到自己的狀態,一如以往。我們只是不願意去捨棄,僅此而已。

  我們還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忙碌,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思考罷了,我的腦子並不是那麼聰明,很多時候我想不出來的東西,他們只是稍微一思考,就能夠想明白。

您正在瀏覽: 不要去比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去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