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步之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之遙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一條路上來到這裡,本身就是一個很繁複的過程。我們能夠看到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們真正想要去從中學到的東西,卻又少之又少。

  也許一直都付出了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經營和等待,可是如果等待的時間不夠,我們到最後卻發現這一切都是前功盡棄的。就好比當年你欣賞一個人的文筆,你模仿他的風格。

  可實際上你寫出來的東西只不過變成了他的影子而已,就連你都變成了他的影子。

  那你一直苦苦追尋的成長和追夢的旅程真的是這樣的結果嗎?

  還是說你一直都甘願自己作為別人的影子在別人的屁股後面跟着別人做什麼,你就模仿什麼,不管是東施效顰也好,還是怎樣也罷,都顯得自己沒有了風格和骨氣。

  可是我知道你想要的文人風骨,根本就不可能在這裡尋找到什麼。

  這一切顯得既卑微又難以理解,這一切,所有的等待都是如此讓人看不起。但是既然從一開始你就不會去理會別人的評價和看法,那麼你大可以在這條路上堅持走下去。

  終於勝利的那一天,所有的人都刮目相看,他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們還在無聊的生活當中,沉迷着。

  那時的你已經距離自己的夢想還只有一步之遙啦!

您正在瀏覽: 一步之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之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