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應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時候我連應付都覺得累得不行了。現在這個社會,真誠純粹的笑容越來越少。現在人的笑容裡面摻雜的太多東西,讓我不想去面對。

  笑容不再乾淨,純粹的笑容越來越多。如今人的笑容里多少摻雜了一些東西,或是討好,或是故意,或是笑裡藏刀,或是口腹蜜劍,或是諷刺。當初真誠簡單的笑容卻越來越少了,我多麼懷念大家曾經的笑容,純真卻美好。有點傻,卻又很可愛。我多麼喜歡當初的笑容啊,我如今的笑容裡面都有很多的應付。我實在是不想和一些人交鋒,我想逃避,可是又不行,只能應付。慢慢的,現在的我連應付別人都會覺得特別累。有些時候,連應付都會覺得特別累,敷衍別人,何嘗不是讓自己的心累呢。可是生而為人,就註定了需要逢場作戲,有些時候你不想笑,也要笑。你不想做的事情你卻不得不去做,太累了。可是作為人,你得到了一些東西,就註定了你也會失去一些東西。有些時候這樣想想,人活着也是挺累的。可是有些時候不得不應付,你沒有本事,就要一步步向上爬。有些時候哪怕你心底厭惡, 你卻只能應付他。因為你不夠厲害,而之所以你不夠厲害,就是因為你不夠努力。這個社會很殘酷也很冷漠,你要是不夠努力,就註定了會被淘汰,會被這個社會的潮流所淘汰,這是我們不想接受卻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實。應付,卻讓我的心更累了, 有些時候挺不理解的,為什麼這個社會上現在總是要逢場作戲,每個人好像都戴上了一層假面,所有人似乎都在演戲,戲中戲,累的總是自己。可是又不得不繼續這樣枯燥的鬧劇。

  什麼時候我的生活,不再需要應付別人了,可能那個時候的我就非常成功了吧。

您正在瀏覽: 應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