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敷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敷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一開始點開他的微信頭像的時候,發現他的頭像怎麼這麼丑,因為一開始是還沒有緩衝過來,是比較模糊的,自己以為他又在敷衍着換頭像呢,後來發現緩衝過來之後那個頭像是清晰的,不是像一開始用的那一個白色頭像一樣是模糊的,所以整個人的視野都比較舒服,清晰了很多。

  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因為什麼換頭像的,可能是朋友看不慣他用的那一個黑色頭像吧,可能是他的媽媽覺得應該用一點開朗的頭像吧,要不然找到他的時候總會覺得,他在自閉中畢竟自己看着那一個頭像,確實也挺像自閉孩子所用的頭像,雖然說不可以通過頭上去這樣子判斷一個人,可是那樣子的黑色頭像對我來說看起來就是一些新型的代表,而黑色的頭像往往是壓抑的。

  自己前幾天也有跟自己的媳婦兒說,要不然我們就換頭像吧,因為媳婦她喜歡的一個男孩子,他用的頭像就是蠟筆小新,然後就想着我們之前用的也是那裡小新的頭像啊,而且自己一直很喜歡蠟筆小新,可不可以自己來用蠟筆小新的頭像,然後和媳婦一起用那一種情侶類似的,或者是姐妹類似的,然後姐妹她說她不要她不要一看到那個頭像就想起自己心動的那一個男孩子,她不想要總是去想起她,所以他要避免自己想起他,我去晃那裡小心的頭像吧,他就不要了。

  當然後來確實也是有想過要去換那一個頭像的,其實也只是想要引起他的注意,想要引起他對自己的生活的一些猜測罷了,可是最後還是懶得去換,就是沒有時間去找那一些蠟筆小新的頭像,自己心儀的蠟筆小新頭像還是有很多的,可是自己現在選的那一個頭像自己看起來也是覺得不錯的,雖然當時只是隨便亂選的,雖然當時也是很敷衍的,隨便找了一個頭像貼在我們之前的情侶頭像,可是最後發現自己還是挺喜歡那一個頭像的。

您正在瀏覽: 敷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敷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