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道德的底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德的底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當一些行為真的開始踏破道德的底線,你該如何去選擇,才能夠捍衛你靈魂的尊嚴。

  其實到了最後的時候,這一次似乎都變成了一個不可逆轉的借口,但是這些東西發生的過程當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控制的了的。

  但是至少你從一開始就應該做好一定程度的防範措施不應該在很久以前就應該放棄這些機會。

  哪怕是從一開始就知道他們曾經存在過。哪怕是你明明知道他們會隨時隨地的發生在你的身邊。

  即便是你沒有那麼多反抗的餘地,也要學會一些能夠自己保護自己的方式。

  今天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就是這些。

  讓生活在我面前突然開始張開了,自己的么耍的時候,你是否會露出自己最真摯的表情,還是有所以嘛,裝作淡定。

  這些東西我們可能從一開始做能夠接受,也能夠想象的到,因為曾經我們都接觸過這樣的事情,現在也是如此。

  只是當所有的一切終於發聲了之後,那怕是想要彌補也找不到途徑和方法。

  每個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也許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去管你的閑事。

  但是生活一個女孩子,你應該具備那些自己保護自己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道德的底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德的底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