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一些個人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一些個人看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一些個人看法 標籤:關於作文 屬於中國作文 看法作文 一些事作文

  要說當前我們國家外交上的一個問題,不得不提及和美國進行的貿易戰。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覺到了壓力,我們儘管一直在努力,可是一些高端的科學技術還是掌握在別人的手上。有時候我不禁在想,同樣是發展科技,我們要多久才能追上這段差距呢?

  前些年,我們連小小的圓珠筆頭還要依靠進口,這讓人感到悲哀和心痛。我們可以說得上是一個強國,為了振興中華而不斷的努力着。的確,我們收穫了許多的成就,人均生產總值不斷增加,扶貧力度不斷加大。可是,在國家的優良政策下,還是有一些蛀蟲存在着,他們監守自盜,腐敗無能,這種貪官問題真是中國幾千年來都無法避免的。

  可以說,貿易戰是我們中國不斷強盛的證明,因為我們變得強大,美國感受到了威脅,所以才發起了貿易戰。前些天,我們的政治老師對我們說,做電子科技的企業,不要做的太大,就像中興,成為了中美貿易戰最大的犧牲品。我卻不這麼認為,中興的確犧牲很大,可是他不一定就會一蹶不振,你看他現在的股票什麼的,不是有所緩和嗎?我覺得經歷了這一次打擊,中興可能會由中國最大的通訊公司,變成世界上最大的通訊公司。要知道,這次打擊會使中興更加堅強!

  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我害怕戰爭。我生活在這和平的年代,不敢想象如果戰爭到來,會是什麼樣的。我不禁想起了日本的廣島長崎,心裡瑟瑟發抖。或許正是因為大多數人都反感戰爭,所以貿易戰才進行的吧。作為中國人,我們反感貿易戰,因為這是一種對我們的打壓。可美國人不這麼認為,特朗普發起貿易戰,他的民眾支持率只升不降。

  我們不能決定這件事情的主導方向,但是我們可以儘力做好自己的事,為我們的祖國復興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一些個人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中美貿易戰的一些個人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