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風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教學樓慢慢走到圖書館的時候。路上的風,加雜着一星半點的恐嚇的聲音,我的身旁掠過。大約是想義正言辭的告訴我。孩子呀,冬天到了冬至到了。

  這時候我把手從衣兜里伸出來。脖子上的是因為沒有帶圍巾兒,空蕩蕩的一圈兒。作為南方人的我,從小接受到的知識也是在冬天,要把頭立起來。站直了,走路。風裡還沒有呼嘯作響,但是我的心也在慢慢的走走停停里感受着。我自己活了快十幾年的不同。現如今兩年我離開了爸爸媽媽的懷抱。一個人走在外邊兒的時候,也會想起他們的。快到圖書館的時候,南瓜的特別狠,我感受到了我的眼睛和耳朵。都能清晰明了的感受到這股味道,這股聲音。橋下的水一半兒已經在湖面上凍成冰了。一半還在緩緩的流動着。我喜歡湖水的流動,就像我喜歡永遠不停地奔跑在風中。要是這課手裡沒有書的話。大晚上的,沒有人也可以,踐行一下。風裡的時候,可以什麼亂七糟八的都想,也可以什麼都不想,旁的事,其實都與你沒有關係的。只有時時刻刻的風聲縈繞在你的耳朵旁邊,你腳步停不下來,只有永遠的感受着這個風聲,然後奔跑然後發現你自己就在這裡邊。會發現活着的味道,你會發現你自己的味道,你會發現風的味道,你會發現幸福的味道,你會發現生命的奇迹就在你的腳步下,微微的生風着。

  人是很難去捕捉到幸福的味道了,但是在我活的這幾十年十幾年間。發現我發現最廉價的感受幸福的方式就是去享受豐盛去傾聽風聲去用你的身體捕捉風聲去感受,去感知所有生命的美好。

  又有風吹了過來,你也可以感受一下它獨特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風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