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海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記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兒我跟我以前的閨蜜好好的聊了一把,明白了很多事情,我們沒在旁邊只能以言語無味的關懷。只能致以無言的期望。希望你善待你的身體。除此之外,什麼都不可做 什麼都不必祈禱。這種言語言語上的問候關懷,統稱沒有關懷。我多麼想陪在她身邊,看她痛處的時候給她一個肩膀。這是遠在千里之外的我壓根無法做到。我只能致以言語的關懷。在此在此祈禱她的身子能別像我的一樣。生命之樹長情,她的能永存。

  大約是臭味相投。這玩笑開的有點過了。朋友大約是有點相似才會在一起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的不同也拼盡全力待在一起。大約是氣場問題。人應該有自己的磁場。所以有些東西也就無所謂了。我跟她熟識是因為什麼倒是完全忘完了。不過整個初二初三也夠形影不離一晃過去了這麼些年。那些我曾經的玩伴么,到底是生疏了。消失在時光的倥傯里。消失在歲月的靜默里。但我們是不能把所有的東西都一直往後看的,生活這輛馬車會一直不停地像前奔走。因此我們需要把眼睛再怎麼的也得擦亮。看清楚未來,看清明天。然後自己拼搏。在茫然大霧裡尋求方向。

  把這些東西從腦子裡挖掘出來的時候,我開始懷疑我的目標跟我現實楚的環境。為什麼我改動這麼大。大到簡直讓人無從思議。好像青年人的拼搏以及傲氣都沒有了,我現在只剩下中老年的頹廢消彌。總之一切都給人感覺是沒有希望的,但是我的身體確實映襯着我的大年齡。

  還有我周遭的一切 映襯着我是經歷過那麼些的。青春的青澀

  記憶像是不滅的星星

  永遠在腦海里呼喚哭泣

  只要多看一眼

  深海中的浪滴都可以湧現

您正在瀏覽: 深海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