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 

 

 不再倔強地以為記憶不會被風吹散。也不再奢望能清楚地聽見風中的承諾。那些年,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那些年,還有我們一起聽風聲吹過的歲月。 

  ——題記 

  風聲·呢喃 

 聽,風聲在耳邊呢喃什麼? 

 “閉着眼,靜靜地感受着風的柔情,聽它訴說自己的故事。”我對你說。你似懂非懂地點頭。於是,我們就在着片麥田上靜靜地躺着,任憑風聲劃過,白雲漂移。你說:“你寂寞的時候就會聽聽風聲,因為它總能看透你內心的世界。而對風聲,你可以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以不用顧忌他人的看法。”我說:“風是感性的,它可以當你最忠實的朋友。但從現在開始,就讓我來替風聲聽你傾訴你內心的世界。”聽后,你感動地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我說:“傻瓜,來!”我拉起你的手,帶你奔向快樂的地方。爾後,我們還在這片麥田上勾勾手,說要在一起,誰也不許離開誰。風聲見證我們的承諾,卻好像時不時在用狐疑的眼神注視着我們。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呢喃我們的友誼。 

  風聲·惘然 

 聽,風聲又在耳邊惘然什麼?’ 

 誰也不會想到。承諾還是在風中被風吹散了。吹散地毫不留情,支離破碎。所謂的永遠,到頭來都是騙人的術語。所謂的不分開都是說說而已。我,惘然了。不是因為你的不在,而是覺得自己太傻,被虛偽的風聲所蒙蔽。麥田裡,留下的是寂寞的身影。我還認真地聽風聲劃過,聽它訴說你的不忍離去。你要記得,假如有一天你寂寞了,請再聽聽風聲吧!相信風聲還是能替我把快樂寄給你的。而我寂寞了,也會聽聽那風聲,聽那我們曾經承諾的永遠。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聽風聲惘然我們的別離。 

 風聲漸漸地響了起來,是在悄悄告訴我--承諾一直都在,不曾離去嗎?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風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