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如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人生又不能沒有希望。無論你過多長的時間都應該明白。那是你得不到的,或許永遠都沒有機會得到。但是那些逝去的東西,你必須要忘記,才能夠讓自己以後的生活更加好過一點。

  我們老師對我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或許真的無論什麼時候,這句話都是一句至理名言,我們都不應該根據外界的環境而違背自己的本心。很多事情都是應該仔細思考,然後去做出決定的。

  或許在我寫的故事裡面,我想傳達一種別的思想。或許在那些過程當中很多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那些東西我一直都珍藏在一邊,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只是覺得那還是我最後的依靠是我最後留有一手的殺手鐧。

  但是當他們終於都被暴露在陽光之下了。我就明白,我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可以依靠的啦。只有不斷的新生那些創造出來的源源不斷的力量才是我此生此世唯一能夠依靠的。

  所以無論你們到了哪裡,都不要忘記你們自己的初心是什麼。

  或許,已經走過了一段路程,你就已經能夠看得一清二楚。把那些過去的回憶都在腦海里像過電影,一遍放一遍。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