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林風聲》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林風聲》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柳林風聲》讀後感

  今天我讀完了柳林風聲這本書。他是英國作家肯尼斯。格雷厄姆給他六歲的兒子寫的童話故事,書中主要寫了鼴鼠。河鼠。獾和蟾蜍之間的友情。

  蟾蜍總是亂花錢,一會喜歡這,一會喜歡那,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這次,他又帶着鼴鼠和河鼠乘上他剛迷上的馬車去週遊世界。在路上一輛汽車飛馳而過,把馬車撞進了深溝里,河鼠很氣憤,而蟾蜍卻獃獃望着汽車遠去的的背影,他又迷上了汽車,簡直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他真愚蠢!

  鼴鼠,河鼠千方百計得想讓蟾蜍改掉它的壞毛病,他當時很感動,也從此改掉了他的壞毛病。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