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柳林風聲》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林風聲》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完了,媽媽想在暑假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給我買了許多書,有《神秘島》、《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福爾摩斯》、《柳林風聲》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柳林風聲》。

  《柳林風聲》的作者是英國的肯尼斯·格雷厄姆。他為我們描繪了一幅幾乎稱為英國鄉村全景的畫卷。主人公是四個擬人化的動物:順從的鼴鼠、聰明的河鼠、老成持重的獾和放浪不羈的蟾蜍。在書中,作者細細地描寫了季節的流轉、大自然的變化以及動物們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它不僅帶讀者經歷了主角們隨着季節起伏的生活故事,還生動地刻畫了縈繞在柳林中的那份深刻的友誼餘溫情。

  這部有趣的作品似乎介於兒童文學和成人文學之間。它不同於一般的童話,那些有關人情世相的詼諧表述,讓我明白了子不能像蟾蜍那樣做事三心二意,一天一個變化,我們做事要專心,要一心一意的做事,最後才能把事情做好。我們應該和河鼠、鼴鼠、和獾先生一樣善良,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去懲罰做壞事的人,讓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更美好。

  六年級:斷線丿回憶

您正在瀏覽: 《柳林風聲》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林風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