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方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發現,自己越長越大,心卻越來越浮躁。

  也許是受這個社會的影響,物慾橫流,自己又置身其中,怎麼可能一點影響都沒有呢?心思再也不如小時候那樣簡單純真,刻意的總是去想一些有利於自己的事情,做事也總是想着利益,往往忽視很多以前認為重要的東西。

  也許是我內心不夠堅定,所以才會因為外界的因素而左右搖擺。我承認我並不是聖人那樣的類型,也做不到那樣堅如磐石,對一件事情始終如一的堅守。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或許我已經真正成為這個世界的凡夫俗子,那麼普通,那麼乾脆。利字當頭,已經沒有了那麼多思考和浪漫之心。

  有時候想着想着眼淚就掉了下來,可是絕對不能讓任何人看見。因為你的眼淚你的脆弱,在別人看來就是一種做作,全部都是你刻意而為,總之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存在於這世間的。

  有時候我想躲避,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好好的思考一下,明天的我該去往哪裡 ?我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在這個社會中浮浮沉沉,安穩平凡的度過自己的一生嗎?

  還是特立獨行,選擇一種自己嚮往的生活方式。

您正在瀏覽: 生活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