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回憶-----心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回憶-----心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條漫漫長路,有來往的過客,有等待的街頭。

  當我站在路邊,遠望自己的理想,奮力去追趕的時候。

  當我想好我要去一個目的地時,駛過了一列列客車,當我看到華麗的客車時,我清楚的知道這並不是駛向我的目的地的列車,我看到裡面溫和的駕駛慈祥的乘客以及電視,我忍不住上了車,雖然我很清楚這會離我的目的地越來越遠,但是我還是沒有控制自己。

  當我上車之後,列車越駛越快,離我的目的地越來越遠,場景開始變得陌生起來,我很害怕,我想下去,但是結果會是傷痕纍纍、面目全非。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看着窗外的風景,即使再美再繁華也早已無心觀賞,我的心焦急萬千,原本可以控制自己目的地的我,現在已束手無策,只能隨這車盡情漂流,我不知何時這車停止,或許不會停止,因為,這車正在行駛的不是列車與路的組合,而是人生與機遇的選擇。

  現在回憶起列車行駛過的情景,是那麼令人心酸。這些都並不是我的目的,這是因為我上了這車之後才情不自禁看到的,但是那卻是那麼傷感。我還在車中徘徊,我的心依舊焦慮不已,我很害怕。我不想這樣,如果能再選擇我寧願選擇不上車也不要為了新奇而遠離目的地。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高一:賈洪臣

您正在瀏覽: 那回憶-----心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回憶-----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