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九寨溝地震,那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地震,那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對地震有意識,應該是08年剛好在讀一年級,那個時候,我們全校演練地震來襲,然後悼念捐款之類的!那個時候開始對地震有意識,然後我們這邊,不是地震的常臨地!

  後來,聽說我們這邊有地震是在二年級,當時和瑞士糖挺好的,也就是那個小學關係最好的男生,現今考上最好的高中的那個男生。當時我們早讀三個人坐在一起,然後他問我說昨晚有沒有感覺到地震的來臨。然後他跟我說他媽媽在洗澡的時候感覺地在震動,後來我就問我媽,我媽說確實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感覺,因為那天晚上她突然地頭疼!

  然後,第一次感覺到地震的嚴重性是初一,那會語文老師讓我們看一個視頻,是一首歌,然後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媽媽離開了,然後一個姑娘寫了一首歌,說唱類的,當時全班都看哭了!那一刻,才發現,原來地震,拆散的是一個個美好的家庭,拆散的是一對對戀人和一家家母女!

  今天要找那首歌,卻找不到了,問了幾個朋友說是否還記得,然後他們問說是不是韓紅唱的那首,但明明不是!當時好像那個是一篇文章,然後被編成了說唱類的,還記得視頻里一個小女孩在一個垃圾桶旁邊很絕望,然後一個天堂來的媽媽就出現了......

  願災區的人都平安吧!願他們,不要有太多的妻離子散!願他們的美好,儘快恢復,而我,坐在電腦前看了一下午有關災區的消息,卻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地震,那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地震,那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