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回憶,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回憶,很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以為畢業那天離現在還有一段很遙遠的距離,但它現在就站在我面前,披着耀眼的星光,站在時間的洪流里。

  總聽人說:鳳凰花開,很美麗很絢爛。傷離時,站在校園的最高處,觀望,很多人回來了,又離開了,離別殤,離開了最熟悉的雕像,暮然回首過去的點滴,是痛與不舍。走進空蕩的教室,原來的36張桌子還是在原來的位置,但是我在桌面的塗鴉也有被擦掉的痕迹。記憶留戀着很多過往的時光,臨畢業前,我常常看一些畢業的散文,不知不覺,流了淚,悄無聲息。記得幾天前,我還坐第二排的倒數第二座,提筆着一些不知名的滋味。它就在我的眼前,當我去觸摸,它一點一點的破碎,頹然一地。時過境遷的畫面一頁頁翻過去,時間改變了許多。那些細小而帶刺的情緒,一點點蔓延到窗外,直到整個世界。離別的豁免感染了諾大的校園。還記得你離開的那一天,擁抱、拭淚、合影,寫不完的同學錄,道不盡的離別贈言,也許幾年後,我們都不太會翻開那一本曾經流過淚的同學錄,但是它還沒有在空氣中慢慢氧化,而是輕輕的呼吸。

  我們曾風華正茂過,我們曾熱情飽滿過,我們曾在歡歌笑語中暢談未來,我們曾在花開花落時譜下宏圖,我們曾在難忘中度過青蔥歲月。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您正在瀏覽: 那回憶,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回憶,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