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是每一個人經歷過最難忘的一個地方,今天,我一點一點長大,當昔日的歡歌笑語成為現在的美好回憶,我能做些什麼呢,只能默默地留戀,那忘卻不了的天真,忘卻不了的童趣,成為了我人生中最絢爛的一部分,就像孔雀對於自己五彩的羽毛和人對於自己身上的五臟六腑般重要。童年的記憶就像我身邊的一草一木,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幼兒園時期,我的摯友——艾文濤,與我共同度過了多少個開心的日日夜夜,我們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午睡,形影不離的我們,就猶如魚兒和水一般,缺一不可。

  一天,午睡時,天生愛惡作劇的我們又異想天開了起來,躺在床上,我們時不時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管教,使大家都狂笑着,整個安靜的房間頓時鴉雀無聲。完全沒有把老師當回事,老師怒不可遏的維持着秩序,那刺耳的聲音頓時戛然而止,老師為了懲罰我們倆,讓我們舉鞋子,我們累的腰酸背痛,雖然很狼狽,但樂觀的我們並沒有因此而一蹶不振。

  我們雖然快樂,但也有煩惱,要說煩惱,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屈指可數:不想學習,不想寫作業,不想打針,不想生病……總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般令人眼花繚亂,最令我頭疼的還是上學,於是我們又再次蠢蠢欲動起來。一個想法點亮了我心中的黑暗與迷茫——逃課!又是一節語文課,我們並沒有回到教室,而是來到廁所,在最後一個位置躲了起來,臭味籠罩着我,我連大氣也不敢出,過了一會,艾文濤膽怯的對我說:“楊子豪,要不咱們回去吧?”但我堅決的否決了他的想法,怎麼能打退堂鼓呢?突然,一個沉重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想一把鋒利的劍,向我們慢慢逼近,我此時的心情就像十五至水桶——七上八下。我想想這麼做會帶來怎樣的後果時,就時不時發憷。艾文濤再次用生硬有略帶顫抖的聲音小聲嘀咕着:“完了,完了,完了。”我也在心中默默祈禱着:“老天啊!保佑我吧!心臟的熟悉跳動聲此時已經愈來愈大,愈來愈快,我怕緊閉雙眼,等待着上帝對我的安排,剎那間,那聳人聽聞的腳步聲停了下來,在我們前面上廁所,一會功夫,再次響起了沉重的腳步聲,但那是漸漸遠去,漸漸渺茫的。我真為我九死一生的經歷感到慶幸。我們度日如年,在百感交集的情況下,終於盼到了下課,我們沖了出去,像脫韁的野馬馳騁在校園的操場上,又是一次驚心動魄的大逃亡,又是一次難以忘懷的經歷!

  童年時那麼的美好,卻又是轉瞬即逝的快樂,我真希望我能返璞歸真,回到童年那段充滿陽光的生活去。當火山噴發,當大地震撼,當生靈塗炭,唯有那時的往事依然如舊,成為一個把持我人生意義的樞紐。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