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工的心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心酸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們相聚一起,五湖四海,為夢想而相聚,為追求而奮鬥!曾幾何時,我們忘卻休息,努力工作,為幸福而喋血,為衣錦而拼搏!然而在這背後卻隱藏這多大的心酸,在一整天的疲勞之後,在為工作受到委屈之時,我們何不想找一個知心的人一吐不快。可這全是夢!在多少個日夜中,我們不斷徘徊在網絡這個虛擬的空間,在這裡我們可隨便寫出不快,忘掉苦惱;多少個日子中,我們繼續留戀於夜店這種娛樂的場所,在這裡我們可以喊出悲哀,唱出憂傷!可這一切在別人眼中卻視為我們打工一族的胡鬧,可誰曾理解過我們!曾經的拋棄,放棄,換來的是什麼?曾經的忍受,忍耐,又換來的什麼?可在盡受白眼,羞辱的工作中,有誰能理解我們的衝動?一步一步的前行,儘管孤身一人,但決不能放棄,因為有成千上萬的人與我們同行!!我們有時在別人眼中就是一個不起眼中的打工仔,但是我們絕不能放棄,儘管打工的背後充滿心酸,但我們心酸的背後是我們不邂的努力和追求。忍辱負重,活出我們打工一族的另一片天,我們不曾孤單,因為我們有千萬個同樣的自己!!!

  河南南陽內鄉縣內鄉三高高一:宋??鑫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心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