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單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單飛 標籤:單飛作文

單飛 

  告訴你,告訴你一個好地方,那裡有一片好風景!­ 

  在那遼闊的草原上,你看見的有一片綠色的海洋,和紅色的夕陽,還有的是,那隻在天空盤旋的大雁,在這片單調的背景中孤獨的遊動! 那隻雁,他沒有一點能吸引人的地方!獵人見了他,把槍收好,他怕浪費了一顆一毛錢的子彈!他擁有的,只有一雙疲憊的眼,一雙疲憊的翅膀,和一片寂寞的天空!­ 

  他每天從很早開始飛向太陽,他希望能向太陽一樣迷人,他希望能達到太陽一樣的高度,他希望能象太陽一樣發放出燦爛的光芒!可他辦不到!但是他堅持每天在高空飛出漂亮的舞姿。他有太多的願望,但他知道不能太貪心,他只希望完成他的第一千三百五十一個就夠了! 

  那個願望是什麼呢?那個願望是:‘有一天能有一個人與他一起停泊在枝頭,與他一起分享那片燦爛的夕陽,他們一會兒飛來高空揮灑幸福的彩虹,一會兒又來到河流的橋上喝水,那橋是一座浮橋,它隨着流水上下起浮,因此,他們很難喝到水,但是他們依然很幸福!­ 

  可就是這麼一個簡單的願望,蒼天也說他是在妄想,可是就這麼一個簡單的願望,蒼天也不能乘全他! 

  他相信蒼主天會看到他的,因此他每天都在高空飛以翔,風雨無阻,他相信有一天,他的身影能傳到天鍀眼中!他設法離天更近一些,他飛上珠峰,翻過天山,可他不知道蒼天得了遠視眼!他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執着着! 

  時間是有限的!在一次次執着中,他漸漸的老去了。他再也無力翻過天山去了,甚至連一座普通的山也飛不過去了!他老了,他 回到那片草地上!每天他只能一個人在那片綠色的草地上飛翔,傍晚一個人在樹枝上欣賞他的夕陽! 

  他越飛越低,有一天蒼天終看到了他在疲憊的飛翔,蒼天聽到了他的第一千三百五十一個願望。蒼天要完成這個願望。他派了一隻世界上最美的人起他的身邊陪着他。(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一隻)!可是,晚了,他已經無力去飛翔,那雙眼,也疲憊地再也睜不開去看那片他的夕陽,更不用說去那條河邊,去那條橋上! 

  那一刻,他使出所有的力,最後一次飛向他的夕陽,可是就差那麼一點點他就觸到了夕陽的臉時,一棵流星飛過,那第一千三百五十一個願望也從此消失!

您正在瀏覽: 單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