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飛的翅膀『中』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飛的翅膀『中』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叄】 

  夜很深了,她輾轉反覆,還是無法入眠。她想,她真的愛上那個男人了,不僅僅只是為了報恩那麼簡單。 

  那個男人就是那個她在四年前認識的,叫修緣的網友。 

  他的真名叫南翔,今年已經40歲了,一直未婚,就是一個老處男。爸爸媽媽是大學教授,還有一個弟弟,和他一樣,未婚。 

  這是她唯一知道關於他的事。 

  在那次她對他撒謊的事公開后,他沒有像別人那樣離棄她,而是安慰她。她很意外,覺得這個男人很怪。 

  【泗】 

  她在遇上騰釋之前一直渴望長大,她是個任性的孩子,喜歡自由,想去追尋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得到藍色的自由。 

  可是有一天,她卻開始祈求不要長大。因為藤釋。 

  好在,去年,她遇見了他。 

  他總是說,喂,夏淺冉,你說你是不是太任性了,還有點野蠻。有時候還不可理喻說些神經大條的話,嚇死人哩。有時候還挺孩子氣的,這麼大人了都,學着淑女一點嘛。不過,我喜歡。因為這才是真正的你,嘿嘿。 

  於是,她歡天喜地的想為他保留那份孩子氣的任性。他總是很寵愛她。她說,我要吃冰淇淋,釋哥,你去給我買,好不好嘛。嗯,我要那個青蘋果味的哦。“好,好,好。小公主的話哥哥敢不從命嗎?” 

  “去你的拉,誰是公主啊”卻不由自主的臉紅。 

  他沒有看見。 

  “這小妮子也真是的,這麼大人了還撒嬌。唉,命苦啊。誰叫我攤上這麼一個妹妹呢”藤釋邊走邊喃喃自語的說道。向對面的冷飲店跑去。 

  汗水不停的往藤釋的腦門上流下來,他邊擦汗邊看着夏淺冉吃,就笑了起來。他說“你再這麼吃下去非胖不可,到時候誰敢要你啊”。 

  “誰愛要就要唄。他們都不要我的話”她賊賊的盯着他說“你必須要我”說完就又開始狼吞虎咽,好象幾輩子沒吃過冰淇淋一樣。 

  藤釋看了看她又抬頭看了看天空,說,我不敢要你。 

  “你說什麼呢,沒聽清,再說一遍。”夏淺冉連頭也不抬就問。 

  “沒什麼,快吃啊。我還有事呢” 

  “哦,那我不吃了。走吧。” 

  他是一個好哥哥,很會疼人。她喜歡被他呵護的感覺,讓她有安全感,她開始依賴他。 

  她以為就這樣打打鬧鬧就能和他過一生,可世界並不是像她想的那麼好。或許上天太嫉妒她了。 

  【伍】 

  就在中考結束那天,藤釋帶着一個,看上去和他很匹配的女生,來到夏淺冉面前。 

  她笑容可掬的說“你就是冉冉啊?好可愛哦。”說著便向藤釋看去,似乎是在徵求他的看法是否和她一致。可是藤釋什麼也沒有說。她臉色就變了。 

  她用手拐捅了捅藤釋,藤釋說是啊,我妹妹嘛,能不可愛嗎? 

  只是妹妹而已嗎?夏淺冉的心一下子疼了起來。 

  “喏,她就是我的GF,你的嫂子哦。怎麼樣,你哥哥我厲害吧,吊著一個大美女。” 

  那個女孩聽了,臉上泛起紅暈,不可否認,她真的很漂亮。舉止大方,她上前一步說,“冉冉,你好。我叫李吟雪。你也可以叫我雪兒姐。學校的小學妹都這麼叫我哦” 

  李吟雪對夏淺冉笑着說,眼睛卻一直盯着藤釋看。“藤釋,咱們去吃冰淇淋吧,你不是說這冉冉的最愛嗎。發什麼楞啊,走拉”。那個女生去牽夏淺冉的手,卻被她狠狠的甩開了。 

  淚水一下子就哽住了喉嚨,她驚愕了,詫異了,楞住了。她的眼神一直落在藤釋的眼睛上,她就那麼看着他,不說話。 

  李吟雪被他們兩人的舉動弄得不知所措。只好獃呆的看着藤釋和夏淺冉,一臉疑惑和無奈。 

  他只是微笑着,她眼裡卻充滿憤怒。奇怪的是,這次,夏淺冉卻奇迹的沒有哭。良久,她終於開口說,為什麼?眼神很是堅定。 

  陰天,蕭瑟的寒風吹着細雨,密密地斜織着,一絲絲,一滴滴,打在臉上,彷彿刀割了一般,好痛,好涼。 

  “傻丫頭,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妹妹。乖,別哭。” 

  【陸】 

  她感覺,呼吸開始變得疼痛起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全部是她和藤釋在一起的畫面,他們在陽光下綻放的燦爛笑容,此時,好象那陽光也折射進她的腦子裡,散發著刺眼的光芒。最後,只剩下那個叫李吟雪的女孩的笑容。耳邊不停地迴響着剛才那個聲音,刺得耳膜生疼。甩甩頭,再甩甩頭,那個聲音依然在耳邊迴響,揮之不去。撕扯着她的神經,她的心。 

  風吹打着雨絲,一串串,一行行,淋濕了她的發,淋濕了她的衣襟,也淋濕潤了她的夢幻。 

  轉角處。 

  默默地,佇立在雨中,呆望着眼前的雨幕,混合著那個聲音,向她走來,她奮力的跑向前行的路。 

  那把傘下站的為什麼不是我?她想。 

  “下雨了,我們一起送你回去” 

  “謝謝,不用” 

  她自己一口否決了他的好意。

您正在瀏覽: 單飛的翅膀『中』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飛的翅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