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單飛 標籤:單飛作文

有一種鳥沒有腳,它一生只能不停的飛翔,唯一可以停下來的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時候。我們亦都是這種鳥,累了,只能睡在風中。 

  <<< 

  在那樣的環境里,我們都是孤獨的。 

  漸漸迷失的童貞,讓我們整天活在勾心鬥角里。抬頭,即是題海,低頭,就是抄寫了一半的詞語。悲不悲哀?我問自己,的確很悲哀。 

  “現在辛苦一點沒關係,為的是你們美好的將來。”有美好的將來么?我怎麼看不見,現在我都不美好,將來怎麼會美好。 

  花是離不開陽光的。“你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曾這樣說。如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知識就是陽光嗎?知識是什麼,我們為什麼要沒白天沒黑夜的去學習,我不知道,在將來,我會不會也變成一個出口成章的書獃子。 

  <<< 

  時間到了,我們必須走了。 

  我們要走去哪裡?哪裡才是終點站?抑或是每一站都是一個終點。我們最終會走到哪裡,我已經沒有期待了。街邊的紅燈綠燈亮了又暗,人們邁着急速的步子來回穿梭,像電影里的快放。我突然意識到,世界是殘酷的,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美好。至少,我在世界面前顯得很蒼白。 

  多長時間沒有去過那個以前很鍾愛的小店了?多長時間沒有好好出來看看街景了? 

  多長時間沒有捧過那本曾經很喜歡的書了?即使同伴約你出來,也會逛街逛到一半,就會急匆匆地回家做習題。那個曾經與你很好的朋友,現在就在想方設法超過你。如此如此,我們都變了。變得很荒唐。 

  <<< 

  你說,我們都一樣孤獨,穿梭在黑暗。 

  不。我搖搖頭,再孤獨的人也害怕黑暗,例如我。 

  我跟你聊了兩句就繼續埋頭寫作業了,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和老師、家長作對。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 

  最終。 

  我還在飛,孜孜不倦。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或許我該這樣想吧。

您正在瀏覽: 單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