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的後悔——成為人生的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後悔——成為人生的遺憾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的後悔——成為人生的遺憾 標籤:人生的遺憾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若為人生故作文

由於自己太過於自信使這次考試的成績一跌千丈,當聽到成績的那一刻,我——呆拉,過於低的成績讓我在親戚,老師,朋友甚至於父母無法“抬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開始填自己的志願,別的好學生都是選學校而我——卻是學校選我,可更氣人的是我的分數線根本沒有能進到夢寐以求的重點高中,連普通的高中都是爸爸花錢買進去的。 

 這一切的發生讓我對一切失去了我原本公主般驕傲的個性,我每天面對的都是媽媽一句句的抱怨聲和呵斥聲,而這更讓我覺得生活的無趣。而爸爸那種莫不做聲更讓我的心裡不是個滋味,好象爸爸的這種做法更讓我覺得我錯拉。有時心裡的怒火讓我對媽媽和爸爸呵斥 

“我已經儘力拉,你們還想讓我怎麼樣?”嘴上的怒吼但心裡並不是這樣! 

而我也因此不願出門,我開始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裡,享受孤獨的滋味,享受那驕傲的孔雀失去漂亮羽毛后的失落,我——真的輸了嗎?真的把自己那唯一的籌碼也輸掉了嗎?我不甘心,我不認輸,對——我沒有輸,雖然在別人的眼力我第一步輸的如此的沒有自尊但是,我會站起來,我會做回原來那驕傲而把別人拋在後面那驕傲的自己,我相信我是最棒我是最驕傲的公主—— 

這次我為成績後悔拉,但這次的後悔卻成拉人生第一個選則信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後悔——成為人生的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後悔——成為人生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