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輩子,我欠的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輩子,我欠的債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輩子,我欠的債

  1、父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2、含辛茹苦把我拉扯長大;

  3、供我讀書,讓我受教育;

  4、給我一切的一切。

  ……

  我不知道很多人是否有同感?父母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恩情,是否有想過?我們也該長大了,不應該什麼都依靠父母,應該學會報答父母的恩情。

  自古有烏鴉反哺,羊羔跪乳之恩等等,就連落葉也懂的在落下的那一刻,在空中盤旋,感謝大樹對它的養育之恩。我們呢,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我記得自己從小身體很差,每天都離不開針,每天要早起,打玩針才能去學校,父母每天都陪着我,起早貪黑的幹活,而我卻變得更任性,時常吵架,弄得家裡的氣氛很緊張,可我卻沒有悔改。

  也許是時間讓我改變了,我認識到了很多,認識到了自己的愚蠢。我有什麼資格跟父母談條件,如果不是她們,我根本就沒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

  我要感謝父母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女兒知道了,我不會在任性了。

  如果有下輩子,我會把所有的債還給你們。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這輩子,我欠的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輩子,我欠的債 暫無評論